胖鸟一子

🐰🐯

霸道总裁的小女仆01

*不会写文但是2020520真的只有一次这让我实在热血沸腾o(^▽^)o所以还是努力了一下!

*蛮ooc的,小田总看起来凶凶其实很甜哦!

*双🌟注意⚠️

*写的有点长,分成几段发啦,会有🚴的!



-01

田柾国走上楼梯时候,正看见金泰亨拿着小扫把小簸萁嘀嘀咕咕的从自己的房间出来,顿时感觉血压有点拦不住——众仆周知,田氏集团的小田总豪宅里一百多个房间唯独田总的卧室不能进,因为田总有洁癖,房间里沾染了别人一丝丝味道,一丝丝纤维都是不可容忍的,而且田总的房间非常干净,干净的令人发指,根本不用打扫。

但显然这位新来的小女仆并不清楚这一点。

 

“你在干什么”田柾国不含一点点温度和情绪的声音突然响起,把金泰亨吓了个哆嗦,扫把都没抓稳哐当摔地上了,尽管他很迅速的把它又扶了起来,但还是扬起了一阵细小的灰尘,在透过窗户的光线里围绕着金泰亨飞舞着。田柾国的眉头锁的更紧了。

“你是新来的吗?没人教你规矩吗!”田柾国看着那些快乐的小尘埃在金泰亨的裙边跳啊跳,感觉自己的太阳穴也在跳啊跳。一天的工作本来就让他身心俱疲,回到家还是这么个烦人的状况,田柾国的脸更臭了,眼睛里都快要射出冰剑来了。

田柾国靠在楼梯把手上,等到基本看不见灰尘跳舞之后才迈动长腿踏上了最后一级楼梯,发现这位新来的女仆竟然和自己差不多高,本来想再给她点压迫感的田柾国一瞬间更不爽了…

那人虽然个子挺高,但此刻正低垂着脑袋,头上还歪歪扭扭戴着制服配套的头箍,微卷的头发遮住了大半部份脸,所以田柾国只看到金泰亨微微撅起的嘴唇和一截短短的下巴。应该长得不赖,小田总烦成一团乱麻的脑瓜里分出了一丝丝神经做出了一点正面评价,但小田总美女见的太多了,所以这一丝丝正面评价又很快的消散了。

习惯性的打量方式让田柾国视线顺着金泰亨的下巴往下看去,这才看见这女仆的制服也穿的歪歪扭扭,系带都拧成了麻花,制服裙最外的罩裙还穿反了?这么笨手笨脚怎么能做好事啊,田柾国不禁扶额。而且从刚刚开始这人就一言不发的站着,自己的问题一个都没回答,呆头呆脑的,难道是哑巴?

烦了,毁灭吧!田柾国再没分给金泰亨一个眼神,只丢给金泰亨一句“找管家领一个月工资,明天不用再来了”就又转头下楼了,留下不知所措的金泰亨钉在原地,呆呆的捏着扫把柄,蜜色的手关节都泛青了。

 

下楼的脚步逐渐远去,一颗透明的水珠才依依不舍的同睫毛告别,轻轻的同飞尘打过招呼,砸出一串闷闷的雷——要下雨了。

不知道阿婆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呢。金泰亨蹲下身用缀着蕾丝的裙摆轻轻的拭去了那一朵开在地板上的咸味的泪花。

 

-

金泰亨今天还真就第一天上班。

田氏很注重规矩和礼仪,田氏的仆人们工资很高要求也很高,只有聪明伶俐长相端正的人才有资格。而且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每2年就要大换一次,最近刚好又在电视上发布招聘广告。正因为阿婆没钱治病愁的焦头烂额的金泰亨抱着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的想法,揣了11块2毛3角钱,收拾了三条内裤两双袜子就坐上了去城里的公交车。

他来应聘的是厨房帮工,是田氏招的为数不多的男性职位,工资高,干的活也不复杂,而且如果做得好的话可以干很多年,所以来应聘的人很多很多,等金泰亨在钢铁森林里迷路迷路再迷路最终饥肠辘辘鞋底都差点磨破才赶到的时候已经招满了,只剩下一个扫地女仆的空缺

——哦,忘记告诉你,金泰亨是个小男孩,也是一个小女孩。他是天神造人时千万分之一的作品,神给他锻造了修长坚硬的骨骼,填充了柔韧饱满的肌肉,铺上了细腻甜蜜的脂肪,雕刻了柔软又硬朗的线条。神给了他男孩的力量,也给了他女孩的情思,让他拥有最欲望淋漓的身体,也拥有最纯洁无暇的眼神。

金泰亨一直都是以男孩子的身份生活着,只有在洗澡的时候才会面对自己的女性身份,尽管阿婆一直 引导他接受自己,告诉他他不是恶心的畸形儿,而是与别人只有一点点不同的秘密宝贝,金泰亨还是不能完全的打碎心里的一道高高的槛。

但是面对来之不易的机会,想起阿婆枕头下揉的皱皱巴巴的化验单,他第一次,主动的捧出女孩子的身份,走进了那个女仆的面试间。当金泰亨拿着那份薄薄的合同纸走出来时,没有人知道他的手心有多少汗。

 

-

管家带他的找到自己的房间,交给他两套换洗的制服并简单交代了几句后就离开了。金泰亨暗自庆幸田家就是有钱呀,仆人都有单独的房间,自己一路上的忐忑心情在看到小房间里的浴室时终于稳稳的安下来了。

田氏涉足了很多行业领域,其中就有一个很大的服装品牌,田家的女仆制服也是那个牌子的独家定制,丝滑的内衬,挺括的罩裙,整齐的有线,精美的蕾丝花边,在光线不怎么样的房间里都泛着光泽的贝壳纽扣……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高贵的气息。金泰亨拿着制服都不敢用力,生怕手劲大了就把衣服捏坏了。

为了配得上写着衣服,金泰亨决定要洗个澡。

站在温暖的水流下,看着镜子里模模糊糊的身影,金泰亨慢慢的搓洗着身体,看着游进下水道的小泥鱼,思绪又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在村子里洗澡很不方便,他也不能去澡堂,只有在家里接一盆热水一部分一部分的清洗,但水费很贵,所以金泰亨只能一个月洗一次澡,冬天还好,到了夏天就算金泰亨是体味很轻的体质也会在每天汗水的浸泡下产生一些难闻的气味。

阿婆手很巧,眼神也还不错,所以会编一些草帽草筐或者小船小蟋蟀什么的让金泰亨拿到市场去卖,市场在邻村,就算走小路也需要三四个小时的脚程,所以金泰亨每次走到的时候都会出很多汗。有一次,只有一次,有一个穿着一看就是城里人的小孩跑到他的摊子上挑小玩具,他的妈妈踩着一双很闪亮的高跟鞋向他这边走过来。

那天很热很热,金泰亨蹲在地上用一把小草扇扇着风,他看着那双闪亮的鞋还在想阿婆也许会喜欢这样的鞋吧,就听到那个女人说“这什么味道啊!馊里馊气的”金泰亨呆呆地抬头看过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女人又说话了“这么臭还扇什么扇!不怕别人中毒吗!看什么啊,真恶心!”说罢捏着鼻子一把拉起小男孩就走了,那个孩子手里还捏着一只小蟋蟀。

金泰亨想说你还没给钱,但那句话卡在喉咙怎么也没有说出口,那个女人动静不小,市场里很多人都把目光锁在他的身上,他感觉那些目光仿佛都有实体,四周的温度像火一样,把他烧着了,烧焦了,只剩下一颗砰砰狂跳的心,跳出了一股一股的冷汗,却结了一层冰。

我不是故意的,他想,我不是故意很臭的。

 

一滴水流进了金泰亨的眼睛里,把他的精神又拽回温暖的浴室。泥鱼儿已经全部游走了,金泰亨看到架子上有一瓶沐浴液,是电视上广告里那种样子,他会用的,电视里见过。

牛奶味在浴室里氤氲开,细腻的泡沫把金泰亨包裹起来,双手轻轻拂过喉结,又拂过胸膛——或者说是乳/房,因为身体的缘故,金泰亨的胸前也有两团柔软娇俏的小小弧度。泡泡在平坦的小腹难以停留,顺着水流飘进隐秘的腿间。金泰亨的体毛很少,又从未经人事,他的小哼哼像一朵粉色的蘑菇,柔软乖顺的在水流里睡觉。金泰亨的右手在蘑菇上揉了揉,把它洗洗干净后,又慢吞吞的去探寻蘑菇下藏着的小花。阿婆说过一定要保持小花干净清洁,不然会容易生病的,所以就算金泰亨每次都会忍着心理上的抗拒和羞耻把小花清洗干净。

先把花瓣外面洗干净,金泰亨的食指和中指颤巍巍的把花瓣拨开,即而又滑进花瓣里面轻轻揉搓,有时候会碰到一个奇怪的地方,全身都会有点发软,金泰亨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那个地方是什么,所以每次都小心翼翼的试图躲避,今天也不例外。当然,今天也不例外的没有躲过,酥酥麻麻的感觉顺着花心一路爬到金泰亨的头皮里,温热的水流不断流过——金泰亨第一次站在花洒下洗澡呢!花儿在水流的亲吻下变得更加柔软,金泰亨认真的洗着,却发现花儿变得越来越滑腻,明明没有泡泡啊!腿也软绵绵的使不上力,脑袋也有点晕,头皮快要酥到掉下去了,金泰亨被这些陌生的感觉困惑住了,又有点害怕,于是草草冲了冲身体就出去去收拾那方圆不过35厘米的行李包了。

 

-

管家说第二天早上5点钟就要开始上班了,其实5点钟对于金泰亨来说并不算早,赶早市的时候3点多就要出发,在黑漆漆的土路上深一脚浅一脚的独自前进,路过被风吹的刷刷作响的庄稼地害怕的发抖,默念阿弥陀佛。

金泰亨现在只是在着急怎么穿制服。那些高贵的面料静静躺在小床上,成为了他上班路上的最大障碍。金泰亨在路上捡到了穿着制服的女仆们,每一个都站的笔直,制服的褶皱一丝不苟,小皮鞋擦的干干净净的,她们用不太友善的眼光打量着自己褪色的衣服。

金泰亨不会,也不能去请教她们,她们想必也不会教他来,所以只能自己来研究。

 

其实他也穿过一次裙子,是阿婆在服装厂当工的时候,用边角料拼凑的一件花裙子。

 

金泰亨是阿婆从村口的垃圾场捡回来的。他的父母也许是因为没有钱养好一个小孩子才把他放在那里的,阿婆总是这么告诉他,但金泰亨知道不是的,一定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太过于畸形,太过于恶心,他们才把自己抛弃的。但阿婆却说他的身体是一场小小的奇迹,是矛盾的碰撞融合体,是她捡到的小宝贝。

其实阿婆捡到金泰亨的时候只有48岁,丈夫早早的去世,曾孕育过的一个女孩子也不幸流产,不幸的遭遇让阿婆一度无法振作,金泰亨于她而言其实更像是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是金泰亨的到来,让她又有了在努力站起来的信念。

金泰亨小的时候还不太懂自己的不同,后来明白自己是与众不同的存在之后难以接受自己,认为自己是神造人时犯的错,闷在房间里把自己憋成了发霉的牛角包。阿婆为了让他明白无论是作为“他”还是作为“她”,金泰亨都是独一无二的美好存在,用厂房里的边角料给他做了一件花裙子,抱着他站在那面镶在阿婆嫁妆柜子上的破镜子前,告诉他:“没有谁的存在是错误的,神爱我们所有人,你不是他犯的错,而是他很用心雕刻的宝贝,并赐予了我。你是阿婆最最亲爱的漂亮孩子,你可以是小女孩,你也可以是小男孩,你比世人拥有更多的选择。泰亨呐,你是阿婆的宝贝呀!”

 

“你是阿婆的宝贝呀!”

那个永远温和的声音好像又在金泰亨耳边响起来,不知道阿婆在干什么呢,这次出行没有跟阿婆说实话,只是说去隔壁村看看有没有活能干,还和阿婆说晚上会回来——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应聘成功的。金泰亨摸出那个小小的诺基亚,犹豫了一会,还是给阿婆打了电话。

阿婆果然有点生气呢,金泰亨听着阿婆的教训,偷偷的皱起鼻子笑了。听说这边条件都挺好的,人也平平安安,阿婆也只能气呼呼的让他照顾好自己,不要太累,不要担心她,她有在认真吃饭睡觉喂小鸡,然后又怕话费花的太多匆匆挂断了电话。

金泰亨握着微微发热的小手机,贴在了胸口上。要好好努力呀,他想。

 

裙子真的很难穿,金泰亨折腾出了一头汗才勉强把所有零件都组装在自己身上,薄薄的大腿丝袜让他觉得行动都被束缚,空荡荡的裙底又让他很没有安全感,配套的头箍怎么都戴的很奇怪。金泰亨头发不短,他习惯把自己的眼睛挡起来,但是戴发箍的话太长的刘海就变得很累赘,他试探的把头发捋到后面,又觉得自己眉峰太过于凌厉。

“我怎么这么丑啊…”他泄气的又把头发扒拉下来,还是决定不要露出眼睛了。




(*☻-☻*)想要大家的❤️❤️和评论捏🥺🥺

评论(16)

热度(3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